Dissolution【溶解】【StoncorexIndustral】

我疯了,我病了,我爱死歌歌了。

我要把之前文评再发一遍


从一开始爱人这句,呜哇,我就觉得,他俩如果真的能是爱人就好了。可惜我就算是创作者!!!也不能!!!让他们在一起!!估计他们俩也没有意识到互相的这种lean on某种意义上已经是超脱友情和爱情的感情了叭()可能只会觉得 一辈子的兄弟什么的。

但是!!!!既然有这样一个故事能让他们在一起,我一定是要爆炸的了!!!!我非常喜欢歌歌对血浸泡地毯的描写,像花一样美。仿佛军官就像,怎么说,用来祭祀的羊羔一样吧。羊羔出生不久的雪白而纯洁的身躯被圣钉刺穿,从颤抖着的腹腔中喷出鲜红;而那个曾经被冰封的身躯也会有这样美丽的一刻啊,从心脏——一切的始源,生命流动的发条,把他那计划成钟点的人生汇聚成溪流,在地毯上被踩碎。那些厚重的文字泡在我的心里,让我的灵魂也像血一样溶解掉了。

我非常喜欢歌歌对军官的描写!本来我也就对角色有偏爱,本家有三百多个孩子,我最爱的就是他了……可能是他身上的性格都是我不拥有的,冷静,理性,有分明的底线,强大的随机应变能力……而歌歌就从这么一点点人设纸里的信息就能把军官的感觉写得让我如痴如醉,真的是太棒了!!军官是一个,我心目中的完美角色,理性和感性巧妙的中和在一起,让人想要得到却又觉得不真实(sc就是这么想的)。但是他也很聪明,就像sc理智的疯狂一样,他也明白会有这样时候,死去的那时也不会有一点惊讶。对于sc他什么都知道。在他从灰白色的光线里取出他未来得及穿上的最后一件衣服的时候就知道;在他们第一次相见他把sc打成筛子的那一刻他就知道;在他无神的红色巩膜里聚焦不到任何人的影子的时候就知道。歌歌写的军官,简直就是,我自己想的那个,一模一样,我太喜欢了。

歌歌对环境渲染的能力超强。我全程仿佛看了一场只有红色被滤进的有声默片(真的只有‘有声默片’这种矛盾的词语,可以形容这种精神上的嘈杂和混乱映衬现实的空寂和沉默了吧。),黑白灰的世界里只有站在血浆里的他是红色的,年轻的心脏叫嚣着跳动,一同汇入虚无。整个空间仿佛一朵花,sc是流淌的花蕊,是病态的爱与美,是渴望天蓝的暗红。他最后亲吻他,抚摸他不再停滞的生命,脸上汇着不知为何的泪水和血浆。是想要抓住什么吗?又是想要洗掉什么吗?整篇文章充满了及其触动的画面,如果不是我能力不够我真的好想画出来……该死的……哭爆了我

其实sc黑掉这种事情我也是有想过的,但是没想到要在军官身上实践,无极带感!!!他们俩其实本来以为歌歌会写混科打浑的日常结果写了这样让我社保的!!早知道我这人本来就是想要对军官进行无尽的肉体摧残和精神摧残以及让sc怀着难以言说痛苦和混乱活下去,你怎么!!!可以这么了解我!!!!戳爆我的点啊!!!!😭😭😭😭

Usong:

*给叔叔的粮食,希望吃的开心
*原作者这位→ @10! 请不要盗用哦。
*Stoncore第一人称
*感谢我的梦给我了原动力zzz……
*BGM:All Alone With you-EGOIST
*努力的瞎写,不要用正常的思维去想【这个人ooc怎么这么理直气壮(被打】
*第一次写单子,虽然是无偿,多有见谅啦。

我于一个清晨杀死了我的爱人。
地板上都是被液体濡湿过的痕迹,因为吸水那绵密的布满花纹毛毡布变得分外粘腻不堪,那上面的一点点坑坑洼洼还拥有一点点一点点亮晶晶的凹痕,里面是反光的灼烧的的鳞片状。地摊一踩就会飞溅出一大片的混浊但刺激性十足的血液,虽然有些已经沉积在毛毯的层层叠叠的缝隙里。那种碎索的积累让人踩上去非常不悦,我的脚掌上都是大量红色血液所飞溅又不断滑落所带给我的不断渐变的酥麻感受。
那地摊至少还维持着先前的状态,只不过变成了有些淤积的印泥,以至于我每踏出一步都会留下清晰的脚印,但并没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原。
我站的离他很近了,非常的。
所以我也是第一个杀死他的人。

Industral,他是有准确作息时间的军人,房间井井有条,此时他以一种仰面倒下的方式双腿碰到床沿自然弯曲的姿势倒在床上。那把被羊皮包裹过刀柄边缘上浆过摩擦的有些刺人的匕首正中他突突跳动的心脏,他是在清晨拉开的窗帘中整理完自己床铺,正在换衣服的时候被我杀死的。
没有任何反驳,理由仅仅就是这样。他受了致命伤,而我也没有让他活下去的打算。他面孔朝天的理由就是收到刀的冲撞向后倒去,然后从他心脏那个部位开始血一直大量的蔓延,我没有拔出过匕首,但是在捅进去时是非常用力的,还转了几圈。所以他的心脏完全支离破碎了,血浆大面积的炸开。没有溅到我的脸上,但在手上留下了非常,非常鲜红的颜色。
我并不觉得红色有多美丽,我所热爱的是天上晴空,还有极地里才会拥有的冰蓝色,所以对红色也说不算得上是讨厌,只是纯粹当做液体来看。
Industral的血液以他为中心,在他身下如同一朵花儿在床单上渐渐的绽放了,像是用他心脏所换回来的花儿。没有任何的遮挡物。他脸上的白色纹路仍然完好无损他平时的容貌,从嘴巴里喷溅出来的,溢出来的鲜血和他的红色巩膜一般,但是瞳孔放大,始终处于失焦状态,没有盯着我,只是目空一切的,要说是方向,也不过是看着天上。
我没有动。
他没有仇恨也是理所当然,毕竟一切都发生的突如其然,但我没有办法释怀,他不是脑子不好使的人,想必生命消失前的最后一刻他应该意识到了什么。然而那双奇异的眼睛还是空荡荡的,没有看向我。我头一次没有从这对平时冷淡多于暴怒的眼睛里看出我的影子来。
丝毫没有反省的意思吗,还是说这个Industral是个傻瓜?我并不相信,只是轻微的弯曲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脸埋进对方正常温度也不复存在的手心里。小声哼唱着他平日可是最讨厌的摇滚音乐的片段,不知道为何胸口没有喘出气来,一口唾沫没有提上来,就蓦地感觉鼻子一酸,眼眶一热,难受极了。
不仅仅是他没有回应?我将脸更用力的埋进他的肌肤里,像是要印进去,他手至少是干净的,没有粘上任何的血迹。干净干净,我喃喃细语。愈发觉得想哭,觉得自己倒像是沾了血,脏污,一头一脸,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
反正我是没有掉泪的,因为没有真切的水掉落下来。
我没有哭,但这世上自从这个外表不再年轻,灵魂经过冰冻洗涤的,长不大的中年人死去,那么这个所谓世界上,就没有什么人再和他长的相似,不像你了啊。
太阳升起来了,现在是粘稠阳光变为可以戳刺他人身体的锐利的玻璃了。
太阳照在我之前踏过的一下又一下让人牙疼的声音的地摊上,无情的照在我的脚踝上,带来一阵阵的过度温暖,还有脚上的凹陷的血渍开始因为温度而翻卷龟裂。
即使那并不是我的血。
我开始觉得那尸体的质感变得并不是十分舒适了,而且我的脸也枯燥的难以忍受,衣服摩挲到肌肤带来的是一阵的刺痛,就像砂纸打磨神经。
即使是外星人,对这种情况耐心也要被消磨止尽,我并非爱的深入骨髓,即使自己说服过自己,从来没有爱过什么人之类的谎话我也可以连篇的说出来。
太阳的光线更加强烈,我不得不站了起来。眯起了眼睛。
我还记得那个所谓的恶俗搞怪的遇见,那个叫Industral的人连问好都是可以噎死人的沉默。那点苍白黯淡的阳光撒在他灰暗的头发上,意外的吹起了浮尘。他哪怕只是抬头看我我就开始乱七八糟想,想一大堆的别的东西撇开自己并没有在看他。
死人已经是死人了,他也没有生前看的那般可爱了。他的尸体没有溃烂,仅仅只是这一瞬间,难不成我已经承认,还是说我根本不敢看他?
太阳愈发愈的强烈,我就这样背着光看着他,紫外线投在我的脊背上火辣辣的疼,我脸上有凉悠悠的东西滑过,费力的抬起手,伸手一摸,不知道是眼泪还是汗水。也许我不能痛快的哭出来,只是汗水。
尽管我脸上没有血迹,沾在自己身上的只能说是很好,但这个时候我莫名的怀念水了,若是只是想要清洗自己身体的脏污的动物本能用这个做理由也未免太过单薄,但现在只有我一个人,那内心的感性更是压倒性的铺天盖地。
我突然的,只是想要洗澡而已。
我头疼的厉害,且这个时候,在太阳烈日如此大的情况下,更想泡在冰凉的水里。
我想洗澡。
身上的一切,不只是身体,连精神上都难以承受。
不过一切都无关紧要。
我一瘸一拐的站起来朝门外走去。无视那具被床帐的阴影所遮蔽了大半个身体的尸体。既然没有兴趣开尸体派对那么再也没必要再看他一眼。
顺手关上门,我心情绝对没有相当不错,但哼起了小曲,是未知的,我甚至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明白的曲子,一步接着一步印下干瘪的猪肝色脚印,那是坏死了的血液,我走向浴室,连衣服都没有带的。
不明白是自己口渴了;还是因为眼睛被什么醫状物体糊住导致我不能好好流泪了;还是我真的只是想洗澡。
不过现在这些东西都无关紧要了。
我脱下衣服,开始洗澡了。
——————End.——————————

 
评论
热度(10)
© 10!|Powered by LOFTER